平安退魔录 - 千早之神的苏醒 后记

的何啁?久不见,或者说是初次见面,我是结城光流。说版《平安退魔录篁破幻草子》喜贺迎了二卷。

次的故有两。首先是融受难篇(笑),其次是神野活跃篇。因有些读者是从记的,所详细情况我就不说了。请直接拿着本书前往收银台吧!

野篁人物呢,是越是调查就越让人觉深不测的象。因我的习远远不足,所我正在进行生代的一次狂热习。不仅是篁的相关资料,连平安初期的资料很难找,所我真的很辛苦哦。啁啁,我真希望够获间机器。让我亲肇进行采访。

了了。有消息哦。在《ASUKA》连载的(篁破幻草子莹月夜中的君名》行漫画单行本了!次我奉献丽插图的四位广猫老师的漫画终版了。就是说,我爱的钳鬼被收录单行本中。啁,不意思。其实是因我深深迷了漫画中的某配角,才现在本书登场的妖钳鬼的。他的名字是四位老师口。据四位老师的表示,那孩子是剪刀妖哦。

在次的写中,因我的身体现了N次问题,所真的给责编G藤人添了很麻烦。健康管理真的很困难呢。在不不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章目录+书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