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斗平妖录 - 比宿命更加深沉 后记

野篁是非常帅的人。

我的另一系列《少年阳师》相比,假那的主人公安倍昌浩是孩子的话,野篁就是男人。

次是咒文术几乎有现的平安代。与此相的是刀剑弓等武器活跃。感觉非常新鲜呢。久不见,各位何呢?我是结城光流。次我送的是篁破幻草子系列的《比宿命更加深沉》。

幻草子系列说是三册。因前两卷的行已经拉了很长间,所我尽量写一本有问题的形式。

不,因有细微的伏线类的东西,所最是一前两册哦。我己在隔许久重新,就觉那两册在各各的意思称跌宕伏呢。不是很有意思哦。我尝试一吹擂(笑)。因己故的一号书迷,是己本人。

果己喜欢的故够获读者很有趣的评价,我就觉吧吧,我觉很有趣哦。我很喜欢哦。总就是高兴不了。因高兴不了,所就,很,接我加油的。读者的声音,就是最的原动力。安倍昌浩不同,野篁是实际存在的人物。在京有他的墓。

我一次拜访篁的墓,是在版篁破幻草子的一卷前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一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