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斗平妖录 - 六道之十字路口的鬼哭 后记

在春前我搬了。,在春临,那男人伴随着樱前线回归了。久不见。。各位怎呢?我是结城光流。次我送的是篁破幻草子的《六十字路口鬼哭》

距离一卷的售正是一年间,我说不定有不少读者忘记内容了。我是。

在写篁的候,了脑袋从平安中期转回平安初期,我阅读已经行的说,阅读平安初期的资料,无休止播放篁破幻草子的剧情CDBGM。一,才总算是转入了篁模式。

在写方面倒是进展比《宿命》更加顺利。概是因毕竟相隔了一年间吧?九月的间给了少年阳师,剩的三日留给篁。就算是我己的基调口巴。

《六十字路口的鬼哭》,算是标题先行型的故。在考虑名篁破幻草子的故纲的候,标题就已经现。那我就着迟早它。结果一晃就了五年。它算是不容易才有了重见日的日子。

顺便说一句,日语真的是很复杂啊。我一直六的读音应该rikudou深信不疑。但是,在标题进行确认的候,N崎女土说了冲击的一句话。咦?六不是rokudou吗?什?难不是rikudou吗?奇怪,不劲阿。

怎有蠢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十二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