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斗平妖录 - 巡回之刻 宛如梦幻 后记

记

篁破幻草子,五卷《巡回刻,宛梦幻》

本书终顺利行了。

在写完最一行字的候,将近七年份儿的那像走马灯一从眼前掠,让我不知什特别哭泣。

的日子何呢?

不是玩笑,我现在因绷太紧,已经快死掉了。

什我定了的日程呢?每次我此抱着脑袋痛哭的候。编辑N川女士一脸轻松我说,“所我初不是你说了吗?太勉强了。结君。”让我忍不住产生一掐死的冲动。

了现在我才说的口。其实篁破幻草子系列啊,初因版社内部的纠纷,三卷的行变遥遥无期,一度甚至陷入了就此被腰斩的危机。在已经纲通,随动笔的候被迫停工。就一连几年被弃不管。我是否行面的部分已经不抱希望。

但是,因配合BEANS文库的少年阳师系列受评,所篁算是勉强捡回一条命。刊登在本书面的《橘少将,鬼“手臂”的战斗》,是在《比宿命更加深沉》行前,首先在杂志复活的新生篁的一弹。间轴是在二卷三卷间。

够一年一本书的悠闲步调走步,主是亏了各位读者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橘少将,和鬼之“手臂”的战斗目录+书签无尽的时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