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瞒着爸爸成为正义的伙伴 第二话 烦恼的国一生

梦的爸爸跟别人的爸爸不一,急不己是什候才现的。

体弱病的妈妈世,是在梦刚满三岁的春,他搬现在住的楼,概是在那期。

他一始是住在中间的楼层,在梦进入虹森院附属幼稚园,已经移最中间的楼层,升,已经搬中楼层,且每年稍微往移动,等最顶楼的房子挂“圆城寺”门牌,是在梦六年级的候。从那,四十九楼一直是梦优介两人独占。

迅速的蹿升速度啊!

五十年才一见的奇才!

邪恶的领袖人物!

虽梦听优介的部称赞他,但是惯的是认真站在厨房搅拌纳豆、穿针引线帮己缝补裙子的优介,所根本无法象。

不,在他搬进楼最高楼层前,优介忙碌很少现在梦面前,他早很早门,回的候梦半已经睡了,所梦经常是单独。

优介忙无法席教参观日或运动,从梦读幼稚园候始,一直是优介同的太太代替他前。很幸运的是,那是一位很平凡的女,不梦从升,渐渐不再长通知单拿给优介了。

因不希望给忙间睡觉的优介增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美梦的爸爸是坏人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