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瞒着爸爸成为正义的伙伴 第四话 爸爸被裁员?

“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不妙了!”

在楼底的虏虏舞秘密基某房间,司令官秘书查达许失声叫。此处仿佛冥界一般,有着坚硬粗糙的黑色岩壁、昏黄的灯光,有哥德式的桌椅。桌有一份标题写着“吃点记刷牙喔”的报纸摊放着,墙的荧幕正在播放晚间新闻节目,记者热烈的语气述说星凪町现了正义伙伴一。

“降临在星凪町的清纯少女,称是甜蜜蛋糕师,从虏虏舞的魔掌中救了星凪町一国,保护了收纳毕业生回忆的光胶囊。”

“战场的校园,目前正在由鹰司建设公司的工人员挥爱进行填补工程,新闻聚集在国的毕业生力协助,现场充斥着一股欢欣乐的气氛。”

“一切是托甜蜜蛋糕师福。底是何方神圣?本台记者将继续您追踪采访。”

“咈咈咈咈……星凪町已经有五十年不曾现正义的伙伴了,叫做甜蜜蛋糕师,鲜艳的颜色命名啊。咈咈咈咈……五十年前星凪町的正义伙伴,我记是叫做……”

“候了,拜托别在啰啰嗦回忆往啦,塔朗泰拉博士。”查达许直接了打断他的话。

“现在间跟你闲扯了。唉,目前正是进攻星凪町计划进行了六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三话 成为正义的伙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