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瞒着爸爸成为正义的伙伴 第五话 目睹可疑人物

周一周二,梦在校一直避诗帆圣。

很幸运的是,诗帆圣一现,周围就立刻引动。

“呀!是圣姐耶!诗帆姐在一喔!”

梦在走廊或鞋柜旁听些叫声,就立刻转身逃走。

“呀!是圣姐!”

“诗帆姐在耶!两人站在一,感就增加十倍呢!”

在教室听同些悄悄话,就偷偷摸摸躲在桌子,恳求说“拜托你了,笑,跟说我不在。”

若是碰诗帆,一定被叫接受训练。

今优介是求职无望了,在情况,实在办法甜蜜蛋糕师的一员与虏虏舞战斗。

(是我见音姐……)

一音姐笑着说“很高兴见梦”的温柔表情,口就揪了。

(果不正义的伙伴了,我就必须归钥匙。一就再喝不音姐我泡的红茶了……)

诗帆等人宣告正义的伙伴,现在又改口反悔,的确是太不负责了。

在无法做结论的状态,一周了一半,了星期三。在晨间班始前的教室,梦扔因无计施烦恼不已。

(诗帆姊今教室找我吗……)

不知怎的,校内像始流传圣、诗帆、梦陷入三角关系的谣言,甚至有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话 爸爸被裁员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