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瞒着爸爸成为正义的伙伴 第七话 让你吃到撑死为止!“爸爸!”

“爸爸!”

在校舍入口观察战况的梦吃惊叫。

着诗帆等人战,本烦恼思考:

(怎办,我应该吧?是钥匙已经被拿走了,且我办法跟弥赛特他战啊~~~~!)

优介抬头挺,露不怕不怕的高傲表情,往弥赛特他走。他身穿的是烫笔挺的白色西装,脚穿的是闪亮亮的皮鞋,手戴的是高级名牌手表。他的头一点不乱,就像场前才刚梳理,或是抹腊似的。

(爸爸底做什啊!)

梦真立刻冲,拉着优介的手他拖回。

刚才在动不已的生屏息观望,舞群停止跳舞,操场的气氛瞬间冻结。

优介已经走弥赛特面前了。

(阿勒曼德司令官一定生气了!)

弥赛特僵硬的表情着优介。

优介皱眉头,表情险峻伸双手。他的两手按在弥赛特肩,说:“不。”

弥赛特愣住了,查达许塔朗泰拉惊讶着他。

优介依手按在弥赛特的肩,语气沉痛说:“因我太无,害你担。真是太丢脸了,我已经在反省了。”

“……怎、怎呢……”

弥赛特的表情虽僵硬,内却激烈震动。

(啊,阿勒曼德司令官的手放在我的肩了!怎办!我辈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那是美梦的爸爸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