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瞒着爸爸成为正义的伙伴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野村月。

谢谢了本《Bad!Daddy亲亲坏老爹瞒着爸爸正义的伙伴》!新系列是描写担任邪恶秘密组织干部的爸爸,及被挖掘正义伙伴的女儿,是一部温馨庭喜剧。

企划是在年夏订立的。概是我在写《安达太良桌球场决斗lovesong》的候。

我像着《安达太良~》书中人物山田影良的日常生活,始写写不平凡庭的平凡故。

爸爸的角色是一始就设定的,但是我犹豫很久,迟迟无法决定女主角应该是妻子是女儿,所就问编辑:“高中生年轻妻子,生宝贝女儿,哪比较?”

结果编辑告诉我:“是女儿(迅速回答)。”

就是因(笑),所决定选择女儿。最梦的设定从生提高国中生,所爸爸的年龄稍微变老了。

始思考架构是在今年年初。年初跟我一打工的同帮忙了组织名称、人名,有甜蜜蛋糕师的决胜台词,谢谢你在一年的始就认真陪我商量奇怪的,我铭感五内。

最,梦的队名决定取甜蜜蛋糕师,我己的兴趣全被引了。

我最喜欢蛋糕了~

我很喜欢跟朋友热热闹闹一吃饱蛋糕店,不买一堆蛋糕回摆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与爸爸相伴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