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爸爸大闹五月祭 第一话 正义伙伴,拥有草莓标志的女孩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扫图:OZZIE

OCR:浪客行

====================

早坂柚(国中生,男)此陷入了巨的窘境。

“借点钱吧。”

顶着一头茶色乱的高中生,一边嚼口香糖,一边伸手。二芳有三制服穿,衣服摆随意落在裤头外的高中生,露凶恶笑容包围着柚。

(我该怎办……)

柚校制式的书包抱在前,裹在法兰绒制服外套的瘦弱身体缩更,且不停颤抖。

此是平日午三点半,就是流阶层庭正在享受午茶的间。

太阳在晴朗的空照耀,吹着舒爽恰人的清风。

“那是秀德的制服吧,不就是那间少爷校吗?妈妈给的零钱应该不少吧?果不让你爱的脸蛋被揍一塌糊涂,就快点钱拿。”

高中生语带威胁。

柚打从生至今的十二年又几月,不知何碰很次情况。在幼稚园代,他曾被长的比较高的孩子王强迫缴点,升,他平均每月有两三次被流氓哥哥叫住,抢定钱包,果面钱的话,被他拳打脚踢。

柚搭乘的电车突停驶,他邮局曾经被持刀抢劫的强盗人质,就连在庭餐厅,隔壁桌情侣吵架分手,女方砸的咖哩炖饭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