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爸爸大闹五月祭 第二话 突击!家庭访问

“呼~~~~~~~练习太认真了,肚子奸饿喔~~~~~~~~~”梦按着饿咕噜叫的肚子,走在布满新绿的行树间。

从前就一直在员工宿舍楼的健身房锻链身体,所就算跑了十公马拉松,再青蛙跳五公,倒立定两公,有信不累倒。

结束森林的特训,丽鸟已经喘说不话了,有梦精神饱满说“我走了,明见!”,又音姐那吃了胡桃蛋糕,喝了奶茶,才悠哉悠哉散步回。

不在仙座商店街买完菜,继续漫步人行的候,梢早前才被胡桃蛋糕安抚了一阵子的肚子又始饿了。

叽哩叽哩,咕噜咕噜,咕;;肚子像是在合奏似的,各声音。

“爸爸说草莓派的候,果我点头答应就了……”梦的脑海陆续浮现草莓蛋糕——在切块海绵蛋糕淋香甜糖浆、抹打蓬松的鲜奶油、盛一堆饱含阳光精华芳香四溢的草莓的模,有水果塔在酥脆面皮中塞满香醇柔滑的卡士达奶油、配酸甜草莓的味,及加入草莓果的牛奶布丁那细致的口戚。

“直径三十公分的草莓鲜奶油蛋糕……奸吃啊……”一边腹鸣一边走,久就见黑色高楼“星界皇宫13”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一话 正义伙伴,拥有草莓标志的女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