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爸爸大闹五月祭 第三话 激战!五月的女王对抗赛!

“那,一年三班就决定在五月祭办‘使赠礼市场’了班长兼五月祭实行委员的珠子公布了投票结果,全班响一阵掌声。

“在五月祭前,请各使的题材准备手工品。做什东西由选择,不因做商品清单,所请早点告知实行委员。”班结束,笑走梦身边。

“梦打算做什呢?”“思,做什啊……应该是简单做的东西吧……”梦缝纫很不拿手。国六年级,在政课做围裙的候,己的手指弄伤贴满了0K绷。

“概是书签或是杯垫吧……那东西布剪一剪,再贴使翅膀就做了……那笑呢?”“唔……我在不做拼布床单或是拼布靠垫……”“哇,像花很间耶。不笑本就手工艺很在行嘛,真……我的品概最卖不吧。”“的话,我就买梦的品吧。”七叶从方采头说。

“相,梦我卖不掉的品买走喔。”隶属篮球社,豪迈像男孩子的七叶,跟梦一拿手工艺办法。

“七叶的品一定被国部的篮球社妹买走啦。我在四年级做的隔热手套真的是卖最卖不掉耶;”结果珠子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二话 突击!家庭访问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