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爸爸大闹五月祭 第七话 给怪兽的甜点

(真是的,爸爸底哪了啊?)

梦坐在摇摇晃晃很不安稳的座椅,笑容满面挥手,一边找寻优介的踪影。路两旁站满了游行的人,但始终不见优介的脸。

(明明那费周章,又说拍照又说摄影吵不停,现在底是怎回啊?)

虽觉爸爸了更惹人注目,更丢脸,所叫优介不,但是一点不觉优介乖乖听话。优介的话虽生气,但是不见他反有些不安,连笑容显很无力。

丽站在梦的身边,简直像己才是女王一,露灿烂的笑容向观众挥手。

“喔呵呵呵呵,今有人了丽聚集在,非常谢谢!今丽鹰司集团了星风盯的平与繁荣尽一份力,请乡支持!”

观众中混杂了不少鹰司集团的员工,他扛着深红镶金边,写着丽名字的旗力挥舞。

“丽姐万岁!”

“丽姐一名!”

“所有荣耀归丽姐!”

他喊着。

丽见情形就露更朗的笑容,挥手回应他。

“呵呵呵呵,谢谢,谢谢!”

(梦像什精神耶。是不是因太紧张了……)

在路旁被人潮推挤的柚,踮脚尖着游行队伍。有装扮兔子、熊、狐狸等森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话 五月祭的爱情争夺战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