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爸爸大闹五月祭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野村月。

让久等了。是担任邪恶秘密组织干部的爸爸,及正义伙伴的女儿的温馨庭喜剧二集,爸爸是一显身手唷。

在本集,梦他吃了奶油馅饼(Chiboust),其实我最喜欢的就是面脆脆的部分了。

前阵子,我附近西餐厅吃午餐,甜点吃的是加泰隆烤布蕾(Catalana)

表面覆盖着香脆的焦糖,我在中叫,立刻拿汤匙刺进,焦糖硬乎意料,根本插不进。

我就汤匙的前端,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叩……敲不停,不容易功敲一洞……结果一焦糖破碎的洞口,竟足足有五公厘厚。

简直就像在咬整块硬麦芽糖似的,咬的戚觉不是酥脆,是坚硬,实在是很辛苦(笑),甜中带苦,非常吃,面的奶油馅很滑嫩口。

接着致谢了。

插画炼瓦老师,戚谢您每次画了漂亮的彩稿,且在网站首页放了梦的插画帮忙宣传,让我觉。

打工场所的同千晴姐,谢谢你陪我聊了爱的绒鼠。几年前跟干晴姐结婚的先生,送给灰绒鼠摩婚约见证的候,兴高采烈说了“跟龙猫长很像喔~~~~~~~~繁殖很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女王乘上白马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