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爸爸的吻是草莓的滋味 序章 深夜公园里的恋爱咨询

“呜呜……我不明白他的法啦。说不定我剩分手一途了……”

A子姐(18岁,匿名)一双眼睛盈满泪水哭诉着。

现在的间是深夜。

点则是位市内某处的公园。

公园的某角落不知怎的摆了一套桌椅,且桌贴了一张纸,写着“铁口直断恋爱占卜”,纸张在六月微风中轻轻飘动。

A子姐的面前坐着一位头披黑巾的奇怪占卜师。

头巾的那张脸庞比A子姐年轻,像是少年。他的肩趴着一毛皮光鲜亮丽、尾巴长长像老鼠一般的生物。位少年及趴在他肩的生物有着锐利的目光,似乎缠绕着不祥的气氛。

一位少年公园摆摊占卜师,怎是诡异不行的情况,但是他向苦恋爱困境的A子姐说“那位爱的姐姐~~你就是一副爱烦恼的模,不坐一呢?我便宜帮你占卜喔~”,A子就真的乖乖坐,回神的候,已经少年娓娓冷淡情人的了。

少年一边灵巧应,一边听着A子姐叙述,他那沉着稳重的模简直比A子姐年长。他伸手擦A子姐脸颊滚落的泪水,边浮现浅浅的笑容。

“别再哭了,姐姐。了防万一,我教你一招实现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1 正义伙伴忙翻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