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爸爸的吻是草莓的滋味 1 正义伙伴忙翻天

“讨厌啦,是爸爸不啦~~”

周一的早晨,梦趴在教室的桌忙着赶业。

“我说了有很业写,叫他安静一点,他却不停在我房门口呼叫着‘什回避爸爸啊~~’、‘爸爸跟梦进行充满爱的亲子谈啊~~’,真叫人不敢相信。”

了最,他甚至“嘎嘎嘎”抓门,一边哭哭啼啼说:“我一男人含辛茹苦养女儿,却被女儿毛虫一讨厌,爸爸……爸爸觉孤单啊!”

拜他所赐,梦完全办法写业。

“有什关系嘛,有温柔的朋友愿意借业让你抄呢。不啊,梦的爸爸是一那有趣呢。”

担任班长的毒舌派珠子毫无顾忌说着,像男生的七叶在一旁深有同感似点头。

“真的很奥妙耶~~拥有那的长相,那的气质,再加那嗓音,但是举止却又很有喜感。”

“呃……我,梦的爸爸一定是真的很希望跟梦聊吧……”

细微爱声音帮优介说话的人是笑。那闺秀般的清纯脸庞露有点害羞的微笑,支支吾吾说:“果换是我。与其忙着写业,我觉……跟梦的爸爸聊……更愉快呢。”

概始像那的情景了,迷蒙的视线在半空盘旋。

梦丢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序章 深夜公园里的恋爱咨询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