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爸爸的吻是草莓的滋味 2 好好喔~~好好喔~~

隔早晨,雨浙沥浙沥着,梦撑着草莓图案雨伞,一脸疲惫走进校门。

昨优介班回,一直吵着跟梦合唱,梦拒绝,他又露一脸哭的模吵着说“你讨厌跟爸爸一唱歌吗?”,最梦不不陪他唱了几首歌。

“唉~~爸爸真像孩子~~”

收雨伞走进校舍,撑着水蓝色雨伞的笑就满脸通红跑。

“不了,不了啦~~~~梦~~~~”

梦悚缩肩膀。

“怎了!笑?难爸爸又穿白衣戴墨镜在校门口徘徊吗?是说,他抱着玫瑰花束在雨中跳舞?该不是带着管弦乐队唱声乐吧?”

(哇!果是爸爸的话,就算做些不奇怪啦!)

的脏始扑通狂跳,胃壁紧紧收缩,不笑却轻轻笑着摇头。

“不,不是那的。虽我真的……听听梦的爸爸唱声乐……”

“哇!不像啦!所呢?底是什情不了啦?”

梦失神的笑一问,就有梦初醒,兴奋满脸散光彩。

“告诉你喔,萌实结婚了耶~~!”

“啊?萌实是谁啊?”

梦在脑中搜寻着同姐的面容,但实在不谁叫萌实。

“梦,你真是的。一讲萌实,所有人一定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正义伙伴忙翻天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