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爸爸的吻是草莓的滋味 4 咦?那是谁啊?

“是吗,爸爸跟你做了的约定啊。”

音一边清澈柔的声音说着,一边漂着鲜奶油的维纳红茶放在梦面前。

隔放,梦结束了所有课程,就像平一了森林。

在森林那间附有烟囱的砖制茶店等待着其它员。

“嗯,虽我不知爸爸持续什候,但他是说了我努力普通的爸爸。”

梦回答,站在木制吧台的音露了像是红茶温暖蒸气般的轻柔微笑。

柔顺栗色长一条丝巾扎,在长裙外面套着一件朴素围裙,外表漂亮气质又温柔的音,就是间茶店的店长。

虽音身充满了难解的谜,但梦是仰慕着跟世的妈妈长很像的音。在始特训前有结束一定茶店,一边聊一边喝音泡的茶,吃音烤的蛋糕或饼干,已经了梦的习惯。

音总是带着亲切温柔的微笑听梦说话,所梦觉就像是真正的妈妈一。

优介是邪恶秘密组织干部件,梦瞒着音。所经常讲很轻描淡写,即使此,音听梦提优介的话题像比听见其它话题,所梦茶店,经常是一在吧台坐就始说“我告诉你喔~~音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 跟爸爸的快乐谈话时间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