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爸爸的吻是草莓的滋味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野村月。

爸爸女儿的庭喜剧已经演三集啰。

我的故经常有场人物太的倾向,所我每次在中暗誓,次一定减少人数,但人物是不知不觉增殖,注意的候已经又变一票了。

甜蜜蛋糕师的初期设定是有两男孩一女孩的三人队,且那的梦读的是男女合校的公立。

一集的剧情是所有场人物群聚一处,俨是乱斗。

人数一,写故就变非——常辛苦,即使此,我是很喜欢每一角色。

不仅限系列,就连名字有现一次的角色我很喜欢,且努力构思,让每人物各的幸福。

果的话,真帮每角色写一篇故,让他有机主角啊~~

每碰气散步,我一边着各式各的番外篇情节,我说,或许就是最幸福的光。

像是圣姐诗帆姐认识的经、卡农努力帮助偶像歌手萌实的恋情花结果类的故,果有机,真的很写写呢。

前阵子我在涉谷的某间蛋糕店买了蛋糕,因那间店曾经杂志电视,我周围的人给了不错的评价,所我一早就兴致勃勃跑了……

或许是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爸爸的吻是XXX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