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我还是喜欢爸爸! 1 初夏的急转直下

“真是的!快点回啦,爸爸!”

周日午,梦优介在星凪町刚落的电影院前吵不。

“身爸爸,怎够眼睁睁着宝贝女儿被带那疑场所呢?”

现在已经是七月了,优介却穿了立领宽襟衣,戴着墨镜,打扮像古老间谍电影中的人物。他扭曲着俊非凡的脸庞,挥舞双手极力声明。

梦跟他就像互比,穿着饰有缎带的白色衣草莓色裙子,是一身普通的外装扮,一头柔顺的长梳理比平更,嘴因涂了蜜闪闪亮。噘爱的嘴叫:

“什疑场所?是最~~~~普通不的电影院啊!”

“灯光暗,跟别人肩膀相贴坐在一,实在太乱了!我一定坐在附近监视,防你有什不的行!”

“那、那……完电影,我负责送梦回的……所,请爸爸不担……”

梦的男朋友——柚——战战兢兢说。

“柚……”

梦深深凝视着柚那张跟女孩一纤细爱的脸庞。

柚害羞红透了脸,优介却产生了反效果。

“你叫谁‘爸爸’啊——?我不记己什候变你伙的爸爸了!你屁股青青的鬼头!”

他在柚的头“叩”敲了一。

“呜!”柚双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