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我还是喜欢爸爸! 2 贫穷生活也不错嘛

“咦咦?真的被除了吗?”

梦在楼的客厅尖声叫,优介难垮肩膀。

“是啊,爸爸失业了。”

“真、真的是真的吗?是爸爸前被甜蜜蛋糕师连续打败那次,有被除耶?”

“老是听人提件真叫人难。”

“呜,阿勒曼德人~~~~我不希望阿勒曼德人离虏虏舞啊!我召集队员连署签名,请级取消流放!”

跟梦一在客厅等优介回的查达许边哭边说,弥赛特激动叫:“错!我跑遍整栋楼,就算是威胁搜集的签名!”

优介摇了摇头。

“抱歉,你必做。我虏虏舞说已经是有处的人了,果你包庇我,惹麻烦的。”

优介态度冷静继续说。

“查达许,弥赛特,你是我优秀的部,就算我不在了,继续努力。”

“阿勒曼德人~~”

“呜……阿勒曼德人,我……我……”

查达许始哭泣,弥赛特肩膀颤抖,说不话。

就连一直期望优介够离虏虏舞的梦觉痛,难泪水盈眶。优介转头着塔朗泰拉。

“博士一年纪了,保重身体才行,饮食控制盐分唷。”

“咈咈咈咈……办法再偷吃司令官人做的料理,真是太惜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初夏的急转直下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