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我还是喜欢爸爸! 4 美梦VS甜蜜蛋糕师

“卡农哥底哪了啊……”

数课本摊放在矮桌预习明课程的柚,停止计算数题言语。

他手表,已经是晚十点了。卡农说“我一”带着趴在他肩的宾士一门,已经是一前的了。

“他什候才回呢……”

雪姬像引柚的注意似不停摩蹭,他摸摸雪姬的头,雪姬反更缠人头摩擦他的膝盖。

(了,我从校回的候,梦卡农哥的模怪怪的……)

他直今早吵不,但是两人却突变异常沉默,且卡农手绑着草莓图案的手帕。

(那应该是梦的手帕吧……)

柚问了“怎了?”,卡农是不耐烦回答“什有”,梦含糊说着“呃……有一些理由啦……”。

“我校底生了什……”他忍不住始猜测。

“啾~~”雪姬咬着柚的裤管,轻轻拉扯。

“哎呀,不喔,雪姬。”

“啾啾~~”

雪姬放了柚,“咻~”冲向门口。

(卡农哥回了吗!)

柚走向玄关,但是有半人。雪姬跳攀住门,身体的重量转动门吧。

“哇!”

喀喳……

门一打,雪姬就跳面。

“啾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3 我就当你的伙伴吧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