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我还是喜欢爸爸! 5 女神的告自

“夜奈!夜奈!夜奈!”

梦着跟己拥有相同容貌的女孩抱着音哇哇哭,不由惊讶不已。直刚才一直带着漠视线漂浮半空的少女,今却像跟母亲重逢的迷路孩子一,一面扑簌簌流泪,一面嘶声哭喊。

“我见你,夜奈!我一直、一直见你!”

音流露悲伤的眼神,紧紧抱着少女,抚摸的头。

“‘夜奈’很见你……一直思念着你,爱理亚。”

优介带着惊疑错的表情走向音。音依抱着爱理亚,一边缓缓抬眼着优介。

优介细若蚊鸣的声音问:“你是……夜奈?不,不有……夜奈那候已经浑身是血倒在我怀中,咽最一口气了……”

音露哀伤的微笑。

“嗯,我不是优介先生深爱的那位夜奈。但世界需‘夜奈’,所圆城寺夜奈的模记忆被复制,塑造的就是我。”

优介轻轻吸了一口气。

“音姐!是怎回啊?”

音温望着绪混乱的梦。

“不,梦,我一直你说。现在我就夜奈的,有爱理亚的全告诉你。吧?优介先生?”

最一句话是着优介说的。优介悲痛至极的表情回答:“我……一直着非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 美梦VS甜蜜蛋糕师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