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我还是喜欢爸爸! 终章 我还是喜欢爸爸!

“真是的,我底什啊……”

卡农在老旧的别墅喃喃抱怨。

阳台柱子像随轰巨响倒,栋破烂建筑正中央了一洞,从那窥见空。

是那位莽撞女孩打飞魔兽的候弄破的洞。庭院有爬满玫瑰藤蔓的拱门,拱门是一片极尽荒芜的玫瑰园。

(就是在那……阿勒曼德遇见了命运注定的象。)

那男人很豪卡农说,果超越他,就先找够一度人生的象吧。

“等你有了妻子,生了孩,拥有幸福满的庭,且够了保护庭战的候,我就认同你的实力。”

(唉……‘够一度人生的象’哪是容易就找的?像匹野马的梦跟乖生柚打火热了。唉唉……)

,方传一甜的声音。

“占卜师先生~~”

他回头一,有容貌清秀的爱女孩站在面。

“喔喔,是新婚太太萌实啊。”

“讨厌啦,说什新婚太太嘛~~”

在六月跟一位补习班老师闪电结婚,一间引轰动社话题的红偶像凉木萌实红透了脸颊。

“那候真是谢你了。全部是托了占卜师先生的福呢~~是因占卜师先生鼓励我,说在玫瑰藤蔓跟他亲吻,恋情就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5 女神的告自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