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我还是喜欢爸爸!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野村月。

爸爸女儿的庭喜剧已经全剧终啰。我再写一点啊~~像是鸟淳平今的展,或是弥赛特及卡农的故等等。

卡农预定中的象一直改改的。系列刚始的候,我满他跟梦配一,但是柚现了,所就考虑换梦的朋友笑……虽打算,却又觉他跟雏乃老师比较适合……结果写一半,又觉说不定他跟弥赛特意外合……结果了最,跟任何人有什进展就结束了(笑)。

就算是故已经完结的此,我是试着像让他跟谁配比较。

接说的是,系列是承蒙方协助完的。

帮忙书名的编辑人,非常谢谢你。我本就很不取书名,此烦恼了久,所编辑人帮忙了《Bad!Daddy亲亲坏老爹》书名的候,我的中真的是充满感激。

插画炼瓦老师,每次亏您色的插画才让故变更加热闹丰富,真的很感谢。我非常喜欢喜剧画风的彩页插图,总是期待着次现哪一幕的插图喔。登场人物的服装有劳您细设计,托炼瓦老师的福才让部品的世界变更宽广!

陪我商量了很情的打工同,我一直很感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我还是喜欢爸爸!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