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我记年底,我的责任编辑提议一奉不写类似战记的奇幻品,我确实了一番牢。

不意思、是我己在耍耍任。不老实说,并不是我很喜欢的题材不,我喜欢类的品。但是跟写是完全不同的。就像我喜欢吃荠麦面,但并不是那喜欢做荠麦面。

再单一例子。不管再怎喜欢牛的人,是有人说:那你己养条牛就了,概再三犹豫吧!

虽有接方向有些偏差的预感,但在经一阵子的任。是被强力说服。

就往方向吧!因我本单纯,不知不觉就说原是啊!加认同。最一年花了一些间,做了许推敲研究。

刚始,我不太习惯,努力写是被采,再写又是被采,但即使此,是愈战愈勇,矛盾感随消失了,是就完了的形式。

初将类似奇幻文感觉的东西纳入考虑但在经讨论与尝试失败,几度改变了方向,最形式呈现。虽经了一番迂回曲折,总是平安完一集了,实在很,非常感谢一直很有毅力鼓励我的o先生。

有关插画,次请岩崎奈子老师帮部品画图,我从前就是老师的粉丝了。百忙中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四章 逝者与来者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