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中场 森林猎人

纯蓝色的月亮正升至中。

一少年急步走在一片漆黑的森林路,赶回位村子尽头的。

少年的背背着装满了弓箭的箭筒,一手拿着短弓,身的轻便装束让人一就知他是猎人。

从与山中野兽通相接的浓密森林尽头,传猫头鹰的低声呜叫。

虽有点令人不舒服,但少年说,那已经是日常生活中听惯了的声音——一片森林接近村落,因此夜行的危险猛兽很少。数森林的野兽知,所谓的人类野兽手,是危险。

位少年——安朱己,是让野兽深深畏惧的猎人。

今他在村子的弓箭师傅指导,制己的箭——买现的比较贵,但是买材料、借工具己做,就便宜了。师傅老爹父母双亡的孤独少年,一向是关照有加。

他所做的箭一部分被老爹买,卖的钱做生活费;留的部分则让己一阵子,现在部份正背在己背。就算被熊或猩猩袭击,他有本边逃跑边瞎其双眼。

在习惯,夜晚的森林就跟庭院什两。

一晚安朱言,有一件跟「日常生活」不同。

走在与森林相接的路,见树树荫己的——那是位村子最边缘、绝少有人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