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虽有点晚了,但我是给拜晚年。

篇记是在二○○三年年底写的,但我等本书版,应该是二○○四年的了。就是说,就现在是二○○四年写吧——

仔细,我一本书是在二○○一年的二月,从那了三年——间真快,今年已将迈入四年,年在的关照平安度了。

常听「二年的魔咒」或是「三年的外遇」(?)类的话,但深入探究——「那四年有有什呢?」,却什不。虽有人说:「桃栗三年柿八年」(注:桃子跟栗子从芽结果需三年,柿子则需八年),但那就等是不四年七年一回一。人说,虽有七五三(注:日本传统的一仪式,专门七岁的女孩、五岁的男孩及三岁的男孩女孩祈福)节日,但是跳四年,真的不太在意四年啊!

我试着在搜寻引擎搜寻,查的「一年」有五十一万八千件,「二年」有三百一十三万件,「三年」有十七万七千件,「四年」有八万四千一百件,「五年」有两百二十四万件,「六年」有一百九十八万件……(二○○三年十二月的数字)

先不管二年特别回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 来访者的意外收获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