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中场.星空下的猛兽群

宽广的溪谷迎接着明亮的月夜。

星光闪烁的夜空,高挂着一轮蓝色月亮——

湛蓝冷冽的光芒洒落,照耀着身处溪谷底部的两女孩。

一是穿着神官衣饰的黑少女——

另一是躺在毛毯的绿女孩——

两人的头湿透了,在蓝色月光的照耀闪闪亮。

黑少女丽莎琳娜才刚从河救另一位女孩。

让女孩躺在铺河边平的毛毯,却不知接该怎处理正伤脑筋。

所救的女孩表情很详,身所穿的衣服缀有贵金属及蕾丝等丽装饰。从的睡脸穿着,丽莎琳娜推测应该是流阶层的千金姐。

现在正吐着微弱的气息,倒卧在丽莎琳娜眼前。

位从绿意浓烈的溪谷河流中漂流的女孩确实「」活着,但不算平安无……

依丽莎琳娜诊断,女孩身有处骨折,搞不内脏有所损伤。虽艳丽莎琳娜少点急救的方法,但此处并有相关的医疗具。

丽莎琳娜先身的湿衣服。

虽丽莎琳娜的意是避免女孩的体温继续降低,但因已骨折,很怕不触动受伤的手脚。

湿透的衣服紧紧贴在女孩身,丽莎琳娜不知该怎的衣服。

丽莎琳娜有其他办法,伸手的「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