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九.王都之忧

建王外的榭拉姆九教,由一位老司祭守。

位负责守的老司祭名叫艾娃·拉古娜。

是年约七十头、胖嘟嘟的老婆婆,总是满脸微笑,是朗的神宫。

跟外表一阔的让相受人仰慕,所九教又有「艾娃的教」称。

曾经在威塔神殿担任神官……

约莫在八年前,艾娃所服侍的司教曾因公停留在阿尔谢夫,随片土。

司教的任务结束回威塔神殿,但艾娃却爱了块气候民情温宜人的土,所决定一人留。

反正在威塔神殿有其他人,年纪了嫌旅行麻烦,所就从威塔神殿转籍佛尔南神殿。

拜托在佛尔南神殿的朋友,将己调即将废弃的教,就此落生根。

从那,就在着安稳的老年生活。

阿尔谢夫的人沉稳温,外人很亲切。

有些老人与渐渐相熟,不在休假闩,连平日聚集在此处。现在的榭拉姆九教,已了闲居老人泡茶聊的场所。

胖嘟嘟的艾娃在庭院的桌子边与朋友谈笑,情景早已了一带的日常风景。

一,艾娃照例将教外外打扫一遍,接着始烘烤饼干,准备迎接午即将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.星空下的猛兽群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