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十.动乱的序曲

阿尔谢夫建国即存在的贵族罗姆,其领与国王的直辖相邻。

相较国内其他领,片土更丰饶;虽面积不,但人民的生活却相富足。

现在的拉希安·罗姆身兼外务卿职,又是「称职的」领主,因此深深受领居民景仰。

在罗姆领的一村落,住着一位名叫安朱·薛帕德的猎人。

双亲亡故的少年在附近的森林狩猎,就足维持生计,所片土他说是很容易日子的。从的十五年间,他从未离片土一步。

他今在森林捕获的猎物送认识的人那,换了满满一篓的水果。他背的篓子装着量的各水果。

归途的负担虽比平沉重许,但他的脚步却比平常快。

几前,安朱的伙食量突增加。虽在双亲世他一直独生活,但几前突有五怪人——外加一圣灵冒昧跑,现在正悠闲在他白吃白喝。正因些人在他,少年才急着赶回。

虽刚始他烦恼伙食费的着落,但了夜晚,顶着南瓜头的男子轻松捕获一些野兽,增加他的收入。

今他拿换水果的,是南瓜头在夜捕获的猎物。

平常他并不换容易腐坏的生鲜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九.王都之忧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