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十一.王城之夜、微笑的女子

王城内的一隅,伫立着三名年轻卫兵。

三人是一身轻装,身穿甲、配戴室内的短枪,似乎一点不紧张。是站在那却无所的子,隐约透露一无力的气氛。

离三人换班有一段间。城内的夜间守卫前是玩扑克脾打无聊的闲职,但几则情况丕变。就在一星期前,国王皇太子不幸身亡,昨军务卿、二王妃等数位人又刚遭狙击身亡……

警备的气氛必变很紧张——但是,平国培育的卫兵,有很人不习惯紧张感感困惑,浑身僵硬站在原。

很明显的,伫立在儿的三名年轻卫兵是人。

「……你听那谣言吗?」三人中最年轻、像少年似的卫兵声说。

另外两人虽一瞬间露茫不解的神色,但其中一人则若有所悟点点头:

「啊,你说的是拉希安卿叛乱的谣言吧?」

番话让另一人皱眉头:

「别说那奇怪的话啦!内乱不随便玩笑。」

听前辈卫兵的话,年轻卫兵回不安的眼神:

「是,听说王宫骑士团跟着外务卿走了……他应该是威士托卿救吧?因那怎是背黑锅呀!威士托卿牵涉暗杀,我无论何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.动乱的序曲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