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十二.在黑暗中彷徨的人们

生世的人,拥有各式各的头衔。

有商人或猎人等表示职业者;有军务卿、政务卿等表示职位者;及贵族、王室、平民等表示身份者——

些头衔是在文明与社中所产生、在众人共同生活中被细分化,有人是一生就拥有了头衔。

少年拥有的头衔就是「二王子」。

他生,似乎并非此。不,生久就变了「那」,少年从此被赋予王室身份生存的命运。

次皇太子的二位王子——皇太子有遭逢不幸,他就绝无法跃居位,是一始就决定了,就是说,他等是皇太子的替代品——

他所有的命运不由己决定,是被「皇太子」的生死所左右。

少年此了解己头衔的意义,是在他的候。从他有意识,认知有不断增强,从未丝毫减弱。

他始拥有意识久,某一——二王子王室的身份被招待至邻国访。

他所访的象,是有史即与己国长久立的西北方国塔姆。因顾虑危险,皇太子无法亲前往,但即使此,是选中少年二王子做「替身」。

在此前,二王子从未踏己所生的国一步。虽说是皇太子的替身,但有在候,他很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一.王城之夜、微笑的女子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