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十三.那天早上的到访者

军阀名门贵族桑克瑞迎接位「养女」,是在寒冬中的某一。

是少年的克劳斯·桑克瑞,正在他白己的房间书。

从窗口放眼望的田,冬的农物结实累累,有几农夫正在悠闲工。

克劳斯不经意从书本抬头,一辆马车行驶在田间的一条路。

橙色的夕阳照在马车,马车就像在追逐己长长的影子般,正朝向宅邸驶。

克劳斯在手中的书本夹书签,合书本,身迎接。

父亲与祖父正在王,宅邸虽有臣亲戚贵族,但就立场言,位最高的是少年克劳斯。他一马车,立刻身迎接,是己的责任感。

关马车坐的是谁,他早已收通知,所有数。

一位亲戚贵族骤逝,所就由他收养所遗留的独生女。虽女孩跟他身同一族,却有直接的血缘联系。虽由其他亲戚收养未尝不,但变孤儿的怜女孩说,亲戚是一致觉「至少找人」,结果就决定送桑克瑞。

且是二王子指腹婚的妻子。克劳斯不知究竟是什的机缘促了件,但似乎正因此,收养的庭位不比原生长的庭更低,否则就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二.在黑暗中彷徨的人们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