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卷 后记

记有一次我曾经己招认:「我最不写记了。」

其实一旦决定写的候,就轻松很快写——但像次什不的状况,实在是一危机。

我参考各的书,行的让我觉:原此,巧妙题材写进记啊!或是跟品有关、写饶富趣味,或是己的近况主做报告……有几写记的模式。

顺带一提,次我有的像我一公承认:「我不写记!」总让我觉有些许的亲切感……不是方知我悲的他抱有亲切感,感困惑吧!(汗)

那,我己说,虽有点麻烦,有点伤脑筋——但绝非讨厌写记回。就算我的责任编辑我说:「你不写记行喔!」不是在火烧屁股的状况,我是低头拜托方说:「啊!不,请让我写,求求你。」

正「不擅长却又很爱」句话,虽知做不,但并不讨厌做件——我说,写记就是像的情况。

所谓「不擅长但却喜欢!」的,每人像有一两。像是明明是音痴,却喜欢唱卡拉OK;虽煮的菜难咽,却喜欢烹饪;画很烂,却喜欢画画;不相机,却喜欢摄影;赌马永远不赢,却喜欢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.生命神殿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