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莱纳斯迪的阿尔谢夫王宫介绍

莱纳斯迪「话说……我差不攻进王城了呢……!」

丽莎琳娜「我一次进城,不知不在面迷路……」

莱纳斯迪「,那了位姐,不才在莱纳斯迪就献丑了。先请边的图!」

黛梅尔「你是老子,专什处的。我你干脆别练剑了,改行拿画笔吧!」

莱纳斯迪「我才不。兴趣工通常很痛苦。丽莎琳娜人,您了张图,有有觉什奇怪或有问题的方?」

丽莎琳娜「嗯……中庭像特别……」

莱纳斯迪「喔!您注意很棒的重点了。听说建筑王城的国王陛,是非常喜欢观赏庭院的人——前城内部分的方像被庭院使。虽很方现在已经变了森林,但是处处保有一些河、桥跟假山的遗迹喔!」

黛梅尔「哦?原有的历史啊?我是不了解那情趣啦!不中庭确实是有点浪费。」

莱纳斯迪「不不,黛梅尔,宽广的中庭倒不是完全的喔!幸亏空间够,现在那些有力贵族才在外城墙内侧建造宅邸……」

丽莎琳娜「有威士托人的宅邸跟骑士团的宿舍呢!」

莱纳斯迪「是啊!贵族说,在块土拥有宅邸是一身分的象征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中场.来访者与这个世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