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十四.心思交错之处

沿着街的平原,已经被人马所淹。

在抡刀舞剑的两军士兵头,无数箭矢错飞舞着。

激烈碰撞的刀刃锵巨响,长枪此彼落挥舞,军马奔驰其间。

菲立欧正在距离稍远的位置凝视着一片激烈混战的光景。

一边是王宫骑士团的人马,一边则是贝尔纳冯所率领的佣兵部队,他各了两边的中部队,带领着部战。包围在他的周遭、正在战的,则是才刚征召的士兵——

虽其中混杂有部分志愿兵,但是两边人马中的绝数是那些几乎未曾接受正式训练的外行人。虽一有很人在战斗慌了手脚、无法战,但是随着日子的经,今他已经很快指挥官的号令有所反应。

(在指挥有错,应该勉强够一战——吧?)

菲立欧的感就是此。

是外务卿拉希安·罗姆管辖的领。

一星期前,他王逃——在菲立欧等人晚了一步、不容易终先回的拉希安合际,拉希安已顺利进行征兵,加各村落的志愿兵,阵容已逐渐形。

在几的训练中,士兵逐渐增加,目前总算已确定有约千人的人数。

菲立欧凝望着峙的两军动向。

早已习惯平的人民,够战吗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.来访者与这个世界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