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十五.翱翔于暗夜中的黑色羽翼

即位国王的雷吉克·阿尔谢夫,正在办公室面堆的文件。

其中部分才刚由军务卿克劳斯斟酌予裁决完。目前因政务卿与外务卿不在其位,使内政运有所停滞,但即使此,文件数量是不少。

雷吉克一边随意加处理,一边构思着新政府的组织。

关重职位,他打算任命已经向他表示顺服意的贵族担任,但尚未具体决定。虽些人是人物,但一反更,任由他随所操纵。

等政权稳定一阵子,就与塔姆缔结友邦——让阿尔谢夫其属国。虽避免战乱,但辉石、粮食劳动力等应该被方一点一滴榨干吧!

严格说,行算是不战无条件投降。雷吉克言,不是迂回报复那些将毫无血缘的己卷进王室诅咒的人。

失王权,诸侯就不再藉故威福。王室徒留其名,失了实质的权力。

正在处理文件的雷吉克,耳朵听了门被打的声音——

「陛,我端红茶给您了。」

留着一头黑色秀的纤细女子,连门敲就门走了进。

雷吉克瞥了一眼,就又视线转回桌:

「……是你在茶毒,就给我一杯吧!」

「哎呀!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四.心思交错之处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