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十六.开战之后——

一,阿尔谢夫王榭拉姆城的生活气息几乎消失殆尽。

除了极少部分冥顽不灵的人,数民众已退避附近的城镇。由军务卿克劳斯·桑克瑞建议民众避难,人的动算是相迅速。

从国王死一直笼罩着王的不安影,现在终演变真实的威胁。

让王陷入混乱的两军势力,在早仅保持着不见方的距离展峙。

一早,双方派遣使者并换了劝告方「投降」的书状。双方的回答一辙是「拒绝」,避免决战的最希望在此宣告落空。

菲立欧拉希安的军队派的使者是一位少女士兵,随行护卫的肤色黝黑女骑士共骑一匹马。

——代表雷吉克派迎的部队长此感相惊讶。

他虽不知随行女骑士的名字,但倒是曾经见名隶属王宫骑士团、肤色像是身南方的女骑士。

另一人——正使身分前的是一位留着黑色长的丽少女,但的气质却跟战场气氛完全不搭调。

虽身穿步兵的甲,但不论是那曲线柔的纤细身材是雪白耀眼的肌肤,让人完全无法误认普通士兵。

在士兵重重包围,带着微笑将书状给部队长,并声说:

「一旦双方决裂,我方在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五.翱翔于暗夜中的黑色羽翼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