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四卷 十七.梦之终焉

隔一早——

国王雷吉克·阿尔谢夫正满足前一日的胜利,沉浸在安稳的梦乡。

其枕边坐了纤细的人影——

「陛,请你床了吗?」

「……是西兹亚吗?」

雷吉克醒,凝视着扮侍女的女子。

从塔姆借的间谍——西兹亚正坐在床,手指顺着光滑的黑。身那明显不属侍女所应有的媚惑香气,飘进了雷吉克的鼻腔。

「你乔装侍女是别擦那香水吧!被人识破的。」

雷吉克一边身,一边说。

西兹亚噗嗤一声笑了:

「我才不接近识破我的人。我是了比更重的——有消息向你报告。」

「消息?」

雷吉克皱眉头。西兹亚露微笑:

「是你在场战役中赢了,塔姆就配合剧本兵侵略。怎?你明白吗?」

雷吉克听了的话,思索了一儿:

「……就是说『假』吗?」

「你感谢呢!获本国人的信任不是件简单的哪!」

雷吉克轻轻笑着。

塔姆若是派兵侵略,将让阿尔谢夫举国团结一致,站在中位置的就是雷吉克。在雷吉克的指挥,阿尔谢夫的平维持,诸侯国民认定雷吉克是「国王」——剧本似乎就是写的。

塔姆的将领将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六.开战之后——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