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中场.圣女的忧虑

落日西沉,夜晚降临。

在广的佛尔南神殿一隅,乌路独陷入沉思。

白的稳重姿态就像幻影般消失无踪,现在的是一副掩藏不住中不安的子,寂寞的情全写在脸。

从窗口仰望空,蓝白色的歪斜月亮孤零零挂在——今晚的空晴朗无云,甚至连月亮表面的三伤痕一清二楚。

有许关月亮的传说。

乌路突了其中一传说——

有少年爱了月亮,是他翻山越岭不停往前走,接近月亮。

但是月亮却愈愈远,不管他怎走无法接近。

一月、一年、十年、一百年——

少年变了老人,忘掉了半他始走的情,但他是继续前进……

传说并有结局,像是老人是否寿终正寝、或是否达了月亮所在处、是继续走……故完全有文,就中断了。

月亮是此遥远——

乌路解绑住的蓝色秀,呆呆仰望着月亮。

在月亮的蓝色表面描绘着思念人的面容。

始月亮的遥远有了真实的感受。

神话中的少年爱的一定不是真正的月亮——乌路毫无根据此——他是在月亮描绘着思念人的容貌,一直追着月亮已。

不顾一切追逐月亮。是,的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