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十九.聚集于神域的人

世界真是有趣啊——

身访者一的南瓜头邦布金,独在屋顶眺望着月亮。

透眼洞进南瓜头的月光,是相冷冽的蓝色。月亮本身是凹凸不平歪斜的,跟邦布金所知世界的月亮完全不同。

虽有此「细部」的差异,但在世界语言相通,动植物相类似。即使有不同的部分,但类似处实在太了。

(虽穆司卡教授说不——但真是平行世界吗?否则——)

邦布金一边思索着,一边在南瓜头噗哧一声笑了。

怎。

反正不管怎。

他此己说了几次。

他言,有「现在」才是重的。

他跟凡尼斯那人不同,在原本的世界并有人在等他回;跟穆司卡不同,不了意识曾经犯的罪恐惧;他跟依莉丝不同,并有谁特别抱有恨意;更不像西亚那是什不懂的孩,不像卡尔那有我意识。

——我是半调子的男人。

邦布金横躺在屋顶伸展细长的手脚,长袍的摆摊展,夜风轻拂其。

吾人名「南瓜」。

身万圣节的王,亦是召唤死者火的灯笼。

那源是在居尔特——

那的灯笼是普通的灯笼。在南瓜凿洞灯笼,则是在万圣节风俗传入异国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八.神殿使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