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二十.重逢与别离

初夏与盛夏际,安济高原迎向一年中最舒适的季节。

峭立的岩壁间,仅有少数的花草欣欣向荣,在温的风中摇曳生姿。

此处正是南北纵贯索达帖陆的榭卜拉兹山北部。

尤其是一带,更形险阻闻名。

在榭卜拉兹山南侧虽是所谓的山脉形,但其北侧却有层层各异的山脊广泛散布周遭,某位诗人就曾将高低伏的子比喻「暴风雨的海面」。

由此处高故,气温向很低,再加一年将近一半的间被浓雾所覆盖,植物不太生长。

虽土比平贫瘠,但即使是的土,有人闲静隐居着。

他在山各处聚了的部落,像是在严酷的环境与昆虫相依命般勉强度日。

就在一的早——

部落有叫雪乃的女孩,正独在岩勤快干活。

伙伴玄鸟正乖乖睡在身边,雪乃现在正忙着在它那比人类数倍的身躯安装最新的装备。

玄鸟风牙今年已经四岁了,从生就一直由雪乃负责照料。它似乎视雪乃母亲,雪乃说,它像是己的孩一。

从孵蛋始养育的风牙,现在已几乎说是鸟了,不是有点爱撒娇,一有空就它的庞身躯靠向雪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十九.聚集于神域的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