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中场.战端将启

阿尔谢夫的王榭拉姆,终又渐渐恢复了内乱前的活力。

逃往四处避难的居民几乎回从前的日常生活,易的马车络绎不绝在街穿梭。

充满活力的不光是市街,王城忙不。

在广阔的中庭,卫兵的训练继续进行着,同展了增强骑士团实力所进行的入团考试,由目前骑士团的菁英直接担任主考官,依实际战斗决定新人否入团。

此处已聚集了许各身分的人,有很志愿者是士兵中,有贵族子弟或街的年轻人等。

文官则是在城内四处奔走。

与战处理同进行的,是处理在内乱中累积、未处理的诸杂务,再加新政府的人案件,每人陷入了昏暗的忙乱中。

其中最忙的一人,就是身内乱最功臣的外务卿拉希安·罗姆了。

虽他原本就是此忙碌,但因他在次内乱中扮演着中的角色,目前寄给各贵族的书状是在他的裁决进行,再几才告一段落。

拉希安一边默默处理堆积山的文件,一边思考着「某位少女」的。

虽他年轻因很有女人缘引不少流言,但那绝不是表示他刻意玩弄女人。他俊俏的五宫温柔的举止确实给人风流的感觉,但他往往是因「政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二.南瓜跳舞之夜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