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卷 后记

回,二○○四年的夏真是酷热。

我本书版的间应该是在十一月左右吧(注:此日文版书间)!写记的此是残暑的季节。今年,往右是夏季食不振,往左是冷气房病,回头一则是中暑,说是惨最高点,我己照例身体状况不佳,在无精打采,总算是度了季节。

虽说此,份工基本是在桌子前业,不外头晒太阳;在酷热季节,比其他工轻松了。在人的工室,室温不太冷、不太热,调节很适中。待在的环境,若抱怨,那是遭谴的。

——说不定我真的就是遭谴,所才病倒的。总,今年夏真的生了很!

一般庭有「保险丝」项文明利器,所我虽处优渥的环境,但今年夏其实并不常己房的冷气——因若是人了冷气,我又回工室冷气,再打电脑……几项加——就有一片恐怖的黑暗突袭。

碰正在写稿就更恐怖了。其实安装UPS(不断电系统)就了,但是我太忙,间研究机——是在今年夏,活跃的就是我从前就爱的携带型电脑sigmarion3。

其实它原本应是跟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.战端将启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