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二十四.城里的说书人

王榭拉姆的某教、石砌的宽广圣堂中,聚集了约两百位听众。

站在微暗祭坛前的,是名身穿长袍的高老人——

他蓄着一头白白色的胡须,给人一者般的印象。

他低沉却非常响亮的声音,将「话」传达听众的耳朵。

「——现在那的是一位黑的少女……」

「……不但貌无与伦比,剑技更是超凡——是了保护菲立欧王子派遣的战姬。『战姬』丽莎琳娜斩断了敌兵挥舞的刀刃,打落了飞的箭,带着微笑杀一条血路。位永远守护在王子身旁的战场舞姬,让我方的士气更加振奋,敌军带恐慌。」

老人低沉且强有力的声音让听众痴醉。虽人物设定十分刻板,但就连在场的神官侧耳聆听着他的故。

的说书方式不但是娱乐,又兼具获情报的实际利益,所相广泛深入阿尔谢夫民间。

说书人故,就向教等商借广的场,进行期数日的演。虽穿插了一些虚构人物,但所说的故抵接近现实;有是流言,有是社评论,有则是政府或治团体本身的公告,基本就是「话题的材料」。

在一星期中聚集了最客人的位老人,说书内容正是关前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三.少女的追忆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