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二十五.期望战斗者

佛尔南神殿骑士团团长贝耶增援部队主管蕾韦,两人正连袂前往卡西那·库格司教的办公室。

黑衣巨汉金女骑士各穿着算体面的衣着。尤其是蕾韦,身穿的虽是女士官的朴素服装,但露戴着首饰的口,是给人一略有女人味的艳丽印象。

卡西那请他坐,己坐在办公桌旁。

他面两位骑士,手肘支在桌:

「两位眼睛的伤势已经了吗?」

「我跟蕾韦完全了,问题。」

贝耶高傲耸肩答。

两人在几前追捕女炼金术师,因被闪光的特殊具弄伤了眼睛,有一阵子不太舒服。

「那丫头——次再遇见,我一定切碎片!」

贝耶淡淡说,并有更进一步生气的表示,就意味着刚刚那句话乃是他的本意。的贝耶,连卡西那感害怕。

虽卡西那暗庆幸贝耶份怒气不是朝向己,但是警戒他不做什不理的举动。

「那,今两位有什呢?」

卡西那一边着放在桌一叠叠的文件,一边问。

贝耶高傲靠在椅背,眯了眼说:

「我就单刀直入问了。你打算什候战?我差不等不耐烦了——」

卡西那隐藏住内的不快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四.城里的说书人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