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二十六.让步与妥协之间

一的傍晚分,卡西那·库格接了菲立欧所提、希望见面的求。

尽管卡西那推说己忙不,但菲立欧说无论何见一面,因此他空间。

卡西那彼此是一再重复有集的话感厌烦,但方歹是王族。虽双方绝非关系友,但是随便敷衍很不妥。

不久,见被请进办公室的菲立欧,卡西那觉有点奇怪。

菲立欧表现一派从容的态度。

在他的眼中,前不久那焦躁的感觉变淡了,取代的,甚至略带点悠哉感。

(他又什新的涉方式了吗——?)

卡西那此判断,同加强了戒。

他请菲立欧坐,己坐在其面前。

在并不宽敞的办公室,神殿目前的负责人卡西那,及阿尔谢夫的代表菲立欧,隔着桌子相互峙。

菲立欧身边有访者丽莎琳娜陪伴,并有带其他的护卫。

卡西那头则有维尔吉妮在身边,走廊虽有负责警戒的神殿骑士,但房间有四人。

他本让贝耶等人一同列席——但是让现在的贝耶见菲立欧,很演变战的导火线……在王宫骑士团抵达神域,双方的紧张目前已达最高点——反说,若是跨眼前关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二十五.期望战斗者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