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六卷 后记

间真快,从我始从份写说的工,至今已经迈进五年头了。

仔细,在我搞不清楚状况就一头栽进世界的四年间,虽生了很,但托的福,我一直做很劲。

跟相较,虽有遇诸白头增加、生了孩、或突现有特殊力类的巨变化,是经了国中读者变高中生、高中读者变生、生读者变社人士的岁月——我突,正在着篇记的读者,有少人是在《陰陽の京》版就知我的呢?不,我垂垂老矣的年纪,应该算年轻才……

话说回,每次一经了年,是年轻辈的我就倚老卖老感慨:「人的一生真是短暂哪……」

人常说「人生刚始的十年是最长的」——我候的确是觉一比现在更长。

候就连己身边的简单常识不怎了解,所总是专注在周遭的物,努力吸收各知识。

随着年纪增长,就变容易在前预测:「……嗯,概就是吧!」相的,外界资讯的认真程度就降低了。

从做效率方面,累积经验固有一定的实,却难免造感的磨损、钝化。我在写书经常觉己变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中场.死亡神灵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