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七卷 中场.隐士与记者的密谈

中场.隐士与记者的密谈

「尸兵」——

赫密特竖耳朵倾听着听不惯的字眼。

在隔周行的政治报——莱布拉新报担任记者的朋友,边泛一抹微笑。

他比赫密特年长一些,是将近三十岁,头蓬松的男子。他像是很享受赫密特的反应般笑了,并将一封信放在桌。

「名称听很吓人吧?跟特警巡逻队、机密保安部队类的部队名有所不同,说不定它一新兵器比较。就算是我的顶头司,很少有人知研究在做什。」

消息灵通的记者洋洋意说,并展示他所搜集的一些资料。

「我正在努力搜集资料,不现在阶段虚虚实实就是了。你的父亲很照顾我,所我趁现在先让你知。仔细吧!你马就现的。」

赫密特将吊着的提灯拿手边,阅读资料所附加的注解。纸龙飞凤舞的文字并非位记者手,杂乱的字依年度别整理、记载着几研究机关的名称与预算。

赫密特皱眉头:

「马修,是——」

记者朋友笑了:

「啊啊!是我拜托计院的朋友给的资料复本,不是公表的版本,是『真正的』预算案复本。问题在那边左角的研究所,你。」

他所指的是某研究所的栏位——与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